Alice

陌生的人,我也为你祝福。

无题

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更新这个坚持了两年多的博客了。

坚持很难,放弃却是十分的容易,只需要一个飘忽而过的简单念头就可以放弃一件执着很久的事情。

喜欢的事情总能够控制住自己努力去坚持,而对于内心都不太确定的事情却总是受外来因素的影响,浮萍一样,起起伏伏。其实没有人是一样的,也没有人的生活是一样的,人是多么复杂的综合体啊,每个人都是一个故事,生活的到底怎样,其实究根结底还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最近生活,学习,工作总算是恢复到自己的掌控之中,也满足了自我的控制感,虽然又即将迎来失控的状态,最起码这几天自我评价还是满足的。有时候能够有一个目标而为之努力奋斗,我想也是一种幸福,毕竟还有努力的方向,还有无形中的东西在引导你,催促你,不至于自我放纵的太厉害。

生活就是这样的,只有掌控起来,才算属于自己的,才能够真正的体味到乐趣。愿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