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陌生的人,我也为你祝福。

写在2017

突然不知道从何说起,一年的时间很快,快到等你想要思考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时却发现好像什么都不记得。时间总是这样的,等不及我们的步伐就匆匆而过。
上半年做了什么呢?为了一个资格证考试,一个驾照考试,也算是废了心力。结果呢,喜忧参半吧,资格证书总算拿到,驾照却磕磕绊绊的走到了科三,至今尚未继续进行,怕是要放到新的2018年了。
下半年呢,为了转行,从八月至今也已经坚持了四个月。不能说自己足够的努力,但是四个月的空闲时间大部分也分配到这个目标上。虽然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是既然打算了开始就从没有想过要放弃。征程已经走了一大半,未来的日子还是需要继续努力。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算是遇见了一个人吧。说来很是无奈,最忙的复习的日子里却遇见了想要努力相处的人。学习的日子都是辛苦的,尤其是在繁忙的工作压力下,空闲时间已经被压榨的所剩无几。女人的情绪总是复杂多变的,更何况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各种压力之下,总是免不了情绪的起伏波动,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是容易钻牛角尖的人,偏见之下进入一个误区很难轻易的走出来。好在遇见的人,总是能够以耐心等待,包容,总算看到和煦的曙光。好像就是突然有那么一个时间点,发现,原来那个人真的在这里,在等待着你。
虽然每年都会这样告诉自己,但是新的一年总是新的起点,还是希望勇敢做自己,继续努力下去。

2017.12.31
Alice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