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陌生的人,我也为你祝福。

成长的烦恼

说起成长,好像都是老生常谈,我们看过太多有关于成长的文章,青春惆怅也罢,涅槃重生也好,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轨迹,有着说不完的关于成长的故事。
新的一年我28岁,似乎是在大龄剩女的路上又走的远了一些,父母的焦虑又开始多了一些。结婚,这件事情在这个年龄段,似乎成了天大的事情。倘若只是简单结个婚也罢,不就是登记领个结婚证的事情。然而,彩礼,房子却总是被摆在双方父母面前。自以为洒脱不愿意讨论这些事情,其实未免不是懦弱的表现,总是逃避,所以喜欢只谈恋爱不结婚的流氓行为。
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总是刻骨铭心的,童年期的快乐,是一生中都要回忆留恋的,而青春期的迷茫与情窦初开,又总会令人唏嘘,而今走在大龄剩女与为人妻的岔路口,说的明白一些,更多的是害怕与纠结,害怕前方路迷茫,害怕婚姻生活并不是你想要的样子。必须需要某个契机,能够让你心甘情愿,才能够走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凤凰于飞,涅槃方可重生。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