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陌生的人,我也为你祝福。

2018.7.15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夏天的时光更加的慵懒。午睡过后,实在是无聊,于是穿起衣服,准备打卡面包“网红店”。说是网红店,实实在在的是因为食品本身以及价格的确是物美价廉,而不是现在所推崇的店铺整修之类的东西。
倒了一次公交车,大概坐了一个半小时,从崂山区跑到市南火车站附近,果不其然,店门口果然排着长长的队。都是一些叔叔阿姨辈的,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怕是也不会注意到这家开了十几年的面包店。
买了羊角包,花生酥,豆沙包提着满满三大包。有时候想来可笑,不知道算不算的上吃货,为了一份面包,可以跑半个城市,也算不侮辱吃货的美名了。
回来的路上,看到墙边的爬山虎,还是觉得好美。喜欢绿色是与生俱来的,看到这样浓郁明亮的绿色,简直挪不动步,于是开开心心的拍了一张美照。
虽说是为了吃的才坐了这么久的公交车,其实我也是喜欢坐公交的。透过公交,去看这个城市,别有一番滋味。
想起大学和雪雪赶上一趟公交就去坐,然后坐到终点站再回来,怕是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也不知道何时会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