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陌生的人,我也为你祝福。

食物治愈情绪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一句话“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我想此处的烧烤,是可以转化为任何食物的,可以是火锅,可以是烤鱼,也可以是意面。
心情本来差的可以,因为发现一个人的高大形象突然不在,再加上同舍友的挑剔,简直气愤到无语。本来一块居住,就需要相互迁就,而不是一味的迁就换来的是理所当然。日常生活的相处是最难的,这个道理我一直是明白的。只是在经济条件并没有十分充足的情况下,只能选择妥协。柴米油盐酱醋茶,日常起居洗衣洗漱,哪一个不是问题呢?除了无可奈何,也不能再感叹些什么。
虽然气愤,但是毕竟没有吃晚饭,想着还是让食物来治愈低落的心情吧。下午刚刚收到在网上买的意面,就马上决定不如给自己做一盘美味的意面吧。买的是螺旋意面,看起来分外的可爱,吃起来也就更能增加上些许乐趣。简单的用盐水煮熟后,搬上了些许蘑菇汁,又加了小部分到番茄酱和黑椒汁,也算有三种口味吧,最后再给自己加上一个荷包蛋。食物治愈人心,果然是吃到美味的食物,心情马上就变好了。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明天还是要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要做的事情还要继续做。前路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评论
热度(5)